close

DSCN9962.JPG  

今天是我的新裝備首次下場,驗收看看新杆子在真草皮上飛得如何,算首航嗎?

 

提早到了,到練習果嶺先試試看approach.切球調整了一下,但是沙坑感覺很不好,推杆才推二下就被caddie 催促著要開打了.

 

前九由 out course 開始.

超誇張的,第一洞就打了個 birdie.天曉得!我至少一年以上小鳥沒再出現過.

1W來不及試揮,弱弱的揮出去,球安全落在球道上.第2杆5W虛虛的打出去還沒收杆呢竟然莫明其妙的on了,離洞不遠,補了一個不是很穩的推杆,然後就糊裡糊塗的抓了一隻鳥,好心虛喔!

第二洞忘了細節,+1作收.

第三洞災難開始, par 3,鐵杆開球稍稍右偏就落入果嶺旁右側沙坑,可憐啊!第一個S沒打起來還沒脫困, 第二回合就來個全壘打直直落入左側另一個沙坑,第三回合又全壘打,我就在果嶺二側的沙坑打來打去, 媽呀!簡直就是醒不來的噩夢!接下來就是擺脫不了的沙坑魔咒,只要下沙就掉杆,至少要2杆才能脫困.打到後來都無”言”以對了.

今天的driver打得還不錯,有一個小失誤偏左打到柏油路上移球.另一個稍大失誤是最後一洞怕左拉沒打好, 距離好近.

DSCN9995.JPG  

3W,不敢用,因為沒練.

5W打得還可以, 就是有一洞的接杆連續打樹二次才回球道,沒辦法運氣太好了.

鐵杆還Ok,有二個短杆洞打得好準,直接往旗杆方向去,caddie還說有感受到我的誠意.一個5I飛越水塘on 上果嶺我也很滿意.

切球和推杆還馬馬虎虎.

DSCN9988.JPG  

就是沙坑搞得我暈頭轉向,唉~怎麼辦咧~~

 

結算下來成績還不錯, 1 鳥+ 6 par. 下場來打得最好的一次!(同伴在小豬洞也抓鳥了)

最值得一書的是,最後幾洞天空雲好低,開始飄雨伴隨遠方的雷聲,心裡有點怕怕.剉剉的打完最後一洞,前腳才剛踏進出發站, 工作人員就鳴笛要大家收兵了.然後不久就大雨傾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