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道是計畫比不上變化,檢視一下今天.
 
(計畫版)
開學第一天,早上小朋友出門後稍微整理一下再去練習場. 中午接Henry去麥當勞(聽說有降價),再去買一些開學用品.下午回家我得做家事,而Henry就讓他看看書.傍晚Cindy回來後,我也得準備晚餐.晚上睡覺前給他們一段精神喊話,就這樣.
 
(真實版)
早上醒來,看窗外仍是一片漆黑,拿起手機一看,才四點,這麼早,最近都好淺眠.索性閉目休息直到鬧鐘6:15響起才正式起床.
準備早餐,熱牛奶,煮咖啡,鮮奶吐司.在家通常我大多煮曼特寧,因為它夠strong,我加鮮奶(一定全脂,不用奶精也不用奶油球)和少許冰糖(它夠pure,特殊日子用紅糖補鐵),吐司我一分為二,1/2塗cheese 醬,1/2抹花生醬,熱量超高的吐舌頭.7:00左右,一陣兔奔狗跳,小朋友出門了.開學第一天,沒人賴床.
善後一下餐桌的杯盤狼藉,空檔發一張傳真,約9:00才到練習場(比預定時間晚半小時),朱太太給了2顆超好吃的"阿聰師" 牛轧糖(下次得上網查查可否網購,因為太好吃了眨眼睛),很久沒再看到朱先生,聽說又生病了(健康很重要).謝教練的一位女學生明天要初次下場,跑來問我要注意甚麼,我看她很憂慮緊張,我就跟她說:[就當郊遊就好了].(回想我第一次下場,第一洞的第一球,心臟快迸出來了!)先練一下P杆切滾球,再全揮.接著8I和7W,感覺還好.driver揮幾個, 感覺怪怪.想再多切幾個S杆都沒辦法,因為已經11:00,我得回家了.
回到家也來不及沖澡,因為在pick up Henry之前我還得去一趟銀行處理公事,結果又遲到了半小時害羞!
為履行諾言,帶Henry去麥當勞吃中餐.媽呀!人多得快滿出來了, 降價策略奏效!Henry真能吃,他不僅吃光自己的套餐,還吃了我一半的薯條+一半雙層牛肉堡,外加2個蛋捲冰淇淋.(難怪他曾說他是小孩的身體,大人的肚子目瞪口呆!
買了參考書和明天的早餐回到家已近3:00(過程中他又喝下一杯珍珠奶茶,差點掉了學生證).看天氣這麼好,廣場下那棵鳥種的櫻花有稀稀疏疏地開,不知秘密基地的櫻花如何,就跑去瞧瞧,結果還真的開了耶!雖然不是很壯觀,但是也夠美的了.
另外香水檸檬也結實累累,摘了一顆回家泡檸檬水.(前幾天發現錯過至德園的那棵梅花,沒想到今天倒意外的欣賞到櫻花)
接著一連串家務讓我忙到晚上10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