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些展覽品是千里迢迢過鹽水而來,我當然要去親眼目睹一番.

 

我喜歡人物畫,雷諾瓦是我的菜啦!

(勒岡小姐)(相片來自網路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,當立即取下)

這位model才八歲就能安靜沉穩的站那麼久讓雷諾瓦作畫,嗯!有教養!身上的穿戴齊全,為了要當model嗎?瞧!頭上的髮帶,耳朵的耳環,脖子的小圍巾,胸前的項鍊,手指頭的戒子,該戴的都戴了.

 

 

(偷偷夾帶一下,算是"同場加映"啦!)

嗯~~~這個女娃也不遑多讓喔!年紀更小就能乖乖的站在攝影棚讓攝影師拍照.感謝爸爸帶我去照像館,在當年的金門是很難得的.感謝媽媽讓我穿著整齊,雖沒有配飾,但長髮梳理整齊,復古風格紋毛呢外套,貼腿的八分褲(說不定還包著尿布,應該沒有吧?),條紋襪,娃娃鞋.很珍貴的瞬間,永恆在心中......

 

 

附帶一提的是另一幅畫"家庭閱讀時光"           (相片來自網路,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,當立即取下)

 瞧!後面的 view 像不像高爾夫球場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