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6830.JPG 

下午外出本來是想幫Cindy找一個新衣櫥的,結果正事沒辦成, 卻買了傳聞中的美食"芝玫輕乳酪蛋糕".因為預購實在太踴躍,親自上門的尋芳客經常會撲空.

我運氣太好了,桌上正好有貨,老闆和員工正忙著包裝,應該是有人訂了大批正準備要出貨,哈哈~被我欄截了一條.

DSCN6833.JPG 

看~~~我用小DC近拍的切面,可以看出它組織有多誘人.不要說我切工太差,我是故意的,這樣才能顯現出蛋糕體的紋路有多細緻.(ㄟ~~~不會切還解釋一大堆,是欠揍嗎?)

告訴你們有多好吃.

Henry 放學回家路上和我盧著要玩電腦,被我否決他很不高興,但是蛋糕一下肚,他神情一變馬上說:[太好吃了, 它讓我心情變好了......]

我跟著也吃了一塊,哇~真是綿密,好嫩喔~就算到了100歲牙都掉光還能吃耶!仔細回味,很明顯的蛋白味,非常清爽,感覺上熱量一定不高,所以......

後來, Mark的一位朋友突然來訪,拿出蛋糕招待客人,還好之後不久晚餐上桌,要不 Cindy 稍後回家就會連屑屑都沒囉!

記得店員當時把蛋糕交到我手中時交代,4小時後一定得冷藏,因為沒有防腐劑,冰存期限3天.結果我們不到4小時就讓它片甲不留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