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人生,希望像雲霄飛車或旋轉木馬?
 
相信每個人都坐過雲宵飛車(名稱很多,但屬性差不多的都歸此類)也玩過旋轉木馬.身為舊時代的我第一次坐雲宵飛車是讀大學的時候(和某人),在當時石門水庫的亞洲樂園(早已關門大吉了,年代久遠,我還差點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,幸好癡呆指數還不會很高眨眼睛.).記得初體驗很狼狽,一陣翻天覆地後我暈得七葷八素還差點吐了,真沒用不要告訴別人.後來陸續造訪一些遊樂場,只要有雲霄飛車總會再去試試,越試越沒膽,最後一次在美國洛杉磯的迪士尼(和另一個某人),就決定收手了,因為嚇得叫不出來,臉都了(是慘綠病厭厭, 之最高級).年紀大了禁不起,也就甘願了......
 
現在,看到旋轉木馬會興致勃勃,躍躍欲試.Cindy會以不屑的眼神"青"我並取笑我說幼稚.我的看法是"why not?".
 
有些人希望人生要像雲霄飛車般刺激才夠精彩.但是我覺得坐在旋轉木馬上才能好整以暇地慢慢細看風景呢!速度太快可是會錯失很多精彩畫面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