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得出來誰是誰嗎?連連看,答對有獎喔!眨眼睛

時間過得真快,一晃眼,左(上面)圖的小女童已變成右圖(下面)的超級大熟女了,有人還被叫做"大嬸"了呢!傷心

月初的家庭聚餐,我們齊聚一堂,見機不可失,趕緊叫那位要去服兵役的大帥哥幫我們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.應該有三十幾年了吧?當時我應該是讀小學,瞧我們的西瓜皮髮型.現在我已是二個小孩的媽了!

大表妹和我同年,晚我幾個月出生,不惶多讓的她是三個壯丁的媽(專職家庭主婦),現在我們比較少碰面,記得小時候我們住得很近四人常玩在一起,但我倆就是不對盤,經常吵架甚至大打出手,有一次她到我家玩,玩著玩著,不知道哪根筋接錯了就打起來了,後來她抓傷我的臉,而我也撕破她的裙子.(還是我抓傷她的臉,她撕破我的裙子,忘了,反正就是互有折損!害羞)

小表妹小我二歲,就是有酒窩的那位,小時候超可愛的,簡直是人見人愛.因為皮膚黑黑的,所以大家就叫她"黑人(台語)".開懷大笑未婚,現在大概也不想結婚了(公務員)!

最漂亮的 Lydia ,小時候根本就是黃毛丫頭,皮膚白白頭髮少少帶有金黃,有點像洋人.每次拍照就在那裡哭哭啼啼,現在卻是超愛拍照的.是補償作用嗎?挑眉質疑(office lady)

仔細瞧那張非常珍貴的老照片,我眉頭深鎖,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,是心情不好嗎?現在照片的我全是"一號表情"啦!書呆子

再看一下我在哪裡?

答對了,看起來臉最大,手臂最粗的那位.咬牙切齒"就數偶"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