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年沒下場了,那段時間好忙.
 
天氣非常不穩定, 接連好幾天的雨.出門前還打了通電話才確定按照計畫出發.我們這幾個"咖"也半年沒見了.帶頭大哥看起來精神比較差些,小胖胖好多(還被caddie說老了,哈哈~),另一位身材佔優勢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!(如何~尾巴翹起來了嗎?眨眼睛)
 
driver 完全不聽使喚,還有一洞連開二個"高"爾夫,一顆球還上樹沒下來,同伴還說被猴子拿走了.
 
今天我們打B和C區.
第一洞就打了9杆,像洩氣的皮球喔~真正受到打擊的是我的7I.因為一開球driver雖沒有打很好,但至少還在球道上,第二杆7W沒打好讓我信心開始動搖,心想好吧!拿7I比較有把握,結果卻是信心大崩盤啊!所以接下來的driver就荒腔走版亂打一通,不僅亂歪還沒距離,全走樣!反正就是一句"回天乏術".
 
沙坑更慘,完全無能為力.切球倒還可以,只有一個失誤.大概打了110杆!值得欣慰的是還能打出二個PAR.( 好笑的是後九一開始就打一個PAR,以為就此穩住, 沒想到緊接著就來個9杆,似乎想來個前九後九對稱均衡麼?)
 
真是慘不忍睹喔~帶頭大哥說, 還好有他們,要不我就完蛋了.是啦!為彌補他們視覺所受的傷害,打完球就請大家小吃一頓.(是藉口啦~每次都讓帶頭大哥接送還請吃飯, 不好意思啦不要告訴別人!)
 
老天爺是很幫忙,18洞只有一洞下雨,結果我如此不爭氣.同組球伴倒打得不錯,有人還差一點就破九囉~(本想讓他大失血請客,但我已有言在先, 下次再海吃他一頓開懷大笑
 
打完球,甚麼都不記得,只記得餐廳的拌苦瓜超級無敵好吃的啦~害羞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