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 
看到今天的網路新聞,說有十種工作是令人稱羨的天使
 
.法拉利駕駛教練
.太空人
.釀酒師
.巧克力師傅
.機師
.魔術師
.公園巡守員
.電腦遊戲設計師
.花藝師
.喜劇演員
 
我個人是對巧克力師傅非常感興趣,試想整天與那個濃郁的可可脂為伍,研發配方設計各種造型,多棒啊!做壞掉還可以中飽肚囊.唯一缺點是身材可能變成米其林吧?
 
我問 Mark 對哪一項最感興趣,他居然說是"法拉利駕駛教練",出乎我意料之外,我還以為是"釀酒師"呢!
接著更誇張的是他居然還大放厥詞說,他上輩子絕對是上上流社會的人(請注意,是上上流,二個上).我說喔~這是我從出生到現在聽到最好笑的話,哪有上上流社會的人走路像七爺八爺(他辯稱真正有錢人走路就是如此氣勢),吃飯稀哩呼嚕的(他說這是對美食的最高敬意).真是有夠大言不慚的.
 
Cindy 和 Henry 還沒回家,不知他們的選項.(我猜 Cindy 和我一樣,Henry 應該是電腦遊戲設計師吧?)
 
那~ 你呢?
 
後註:Henry 的選擇:
        一開始他用篩選法,說機師,巧克力師傅和電腦遊戲設計師都喜歡.我說只能選一種.他就選巧克力師傅,理由是機師在天上飛很危險,電腦遊戲設計師得整天
       坐在電腦前有礙健康,變成宅男他不愛(奇怪,要不是被我規範,他是很喜歡在電腦前面啊!).而巧克力師傅在製做巧克力過程中可以把巧克力往自個兒嘴裡塞, 
       所以是他的最愛.(嗯~有其母必有其子.吐舌頭)
.      Cindy的答案
       如我所料, 她想要巧克力師傅,因為可以偷吃.之間她有猶豫電腦遊戲設計師,但是說那是個會累到爆肝的工作就放棄了.
一個有趣的發現, 小孩面對這個題目都考慮再三,尤其Henry幾乎到深思熟慮的程度,不像我們大人根本就不加思索答案馬上出爐.這代表什麼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d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